Logo
Logo

UG-025G UG-025G
Snowpeak

NT$ 4,000  

✔ 兼具攜行及置物功能

✔ 最高可裝載20公斤的物品

✔ 把手角度經過設計,易於抓握

GOODS000000000000000338123
     

【Snowpeak】收納置物箱-25

Snow Peak收納置物箱兼具「置物功能」及「攜行功能」,一物二用超便利。應用範圍廣泛、可自由發揮創意,既可放在庭園收納園藝用品,更是露營時搬運物品用的攜行箱。材質與設計都別具一番風味,值得鑑賞。1只收納置物箱最高可裝載20公斤的物品。堆疊時最多可堆疊3層。


將搬運的工具取出後,展開置物箱即可當作便利的貨架。可當作園藝、車庫等居家用品,或露營、釣魚等工具箱。

設置成為層架時,放在中層和下層的物品均可輕易取出,使用在露營活動中非常便利。

即便在置物箱狀態下也具備堆疊收納功能,在開車行動時能發揮極大的便利性。使用堆疊收納功能,可用極高的效率收納大量的行李。

將箱體展開成為「層架狀態」並鎖定後,即可設置成為四平八穩的層架。

內建鎖定功能
把手部份共有4處設計有鎖定功能,可分別在「置物箱狀態」與「層架狀態」下保持箱體穩定。

將內容物從箱內取出,解開4處鎖扣,用雙手將置物箱體往兩側拉開,即可讓置物箱變身成為層架狀態。

將置物箱展開成為層架狀態後,以設置於箱體四個角落的四處箱腳對準溝槽即可疊合。

置物箱本體有堅固牢靠的把手,同時也是讓攜行箱得以開合的鎖定機件。把手角度經過設計,易於抓握。


【產品規格】
尺寸:W520×D325×H210mm(內部容量約25ℓ)
材質:鋼(鍍鋁鋅鋼板)、不鏽鋼、竹
重量:3.6kg
最大裝載重量:20kg

相關商品推薦

 

收納置物箱-50
NT$ 5,100
 
其他人也瀏覽了

 

收納置物箱-50
NT$ 5,100
 

 

燒武者攜行袋
NT$ 1,760
 

 

軍風折疊側開收納箱
NT$ 1,980
NT$ 1,480

 

世界樹背包防水套 ( 三色 )
NT$ 890
 
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