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Logo

ES-070BR ES-070BR
Snowpeak

NT$ 3,700  

GOODS000000000000001729036
     

【Snow Peak】充電式燈籠花-棕色

充滿感性的LED夜燈、矽燈罩綻放溫暖燈光。戶外夜燈「燈籠花」是透過燈罩上所採用的矽膠,綻放極具魅力的柔和燈光。只要長按便可無段式調整光量。將LED強烈的光源淡化成柔和的暖色系燈光,在自然環境下更能與周圍氣氛相融合。最具特色的感應模式,燈光會隨著戶外風吹搖晃而閃爍,能享受熠熠生輝的演繹樂趣。




掛繩長度可輕鬆調整
新款的掛繩長度可輕鬆調整。變長變短、收放自如,可依您的喜好任意調節

會與聲音互動的「晚安模式」(音感模式)
除了原有的燭光模式會對風產生反應之外,新款燈籠花還新增了晚安模式,當周遭環境安靜下來之後,燈光就會自動轉弱。充滿感性的LED夜燈、矽燈罩綻放溫暖燈光。戶外夜燈「燈籠花」是透過燈罩上所採用的矽膠,綻放極具魅力的柔和燈光。只要長按便可無段式調整光量。將LED強烈的光源淡化成柔和的暖色系燈光,在自然環境下更能與周圍氣氛相融合。最具特色的感應模式,燈光會隨著戶外風吹搖晃而閃爍,能享受熠熠生輝的演繹樂趣。





選購配備
1.燈籠花充電電池組
燈籠花可使用專用的充電電池。 每充電一次消耗的電費不到日幣1圓。

2.燈籠花燈罩
使用燈罩的狀態將光線集中於客廳空間,燈罩可有效集中燈籠花的光線,針對餐桌附近的範圍提供照明。

3.燈籠花螢光燈照 燈罩增添了螢光功能,可吸收陽光或燈籠花LED光,並在關燈後持續散放柔和光芒。


產品規格
●材質:本體.掛勾.鏡片/聚碳酸酯樹脂.底部元件框架、電池盒/ABS、軟燈罩/矽膠、掛繩:PP聚丙烯
● 尺寸:φ107x87mm(不含掛繩部份)
● 重量:165g(不含電池)
● 使用環境溫度:使用中 -10°C~40°C,非使用中 -15°C~50°C
● 防水等級:IPX4(USB外蓋須處於蓋緊的狀態下)
● 電源形式:3號鹼性乾電池3節、外接電源:USB供電(5V.500mA)、燈籠花專用充電電池組(另售)

*此商品內不含電池,需自行購買安裝
● 照度:100 lm(使用鹼性乾電池並開啟至Hi時的初始照度 依ANSI lm單位標示)
● 光色:暖白色
● 連續亮燈時間:10小時(鹼性乾電池的電壓會逐漸降低,照度也會隨之逐漸減弱)
● 亮燈模式:一般亮燈模式/晚安模式/燭光模式

模式切換影片
充電式燈籠花有三種模式: 普通、風動、晚安(音感)

相關商品推薦

 

充電式燈籠花 - 哆啦A夢限定款
NT$ 3,900
 

 

雪峰祭限定燈籠花節慶氣氛卡
NT$ 590
 

 

充電式燈籠花-綠色
NT$ 3,700
 

 

充電式燈籠花-白色
NT$ 3,700
 

 

燈籠花-充電電池組
NT$ 1,800
 
其他人也瀏覽了

 

充電式燈籠花-綠色
NT$ 3,700
 

 

充電式燈籠花 - 哆啦A夢限定款
NT$ 3,900
 

 

燈籠花-充電電池組
NT$ 1,800
 

 

充電式燈籠花-白色
NT$ 3,700
 
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