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go
Logo

ZBACK0203 ZBACK0203
ZED

NT$ 6,300  
NT$ 4,725

GOODS000000000000002298634
     
期間促銷ZED 會員折扣

【ZED】鍋具餐具組-XL

【您所不知的ZED】
※ZED品牌,露營時尚 細膩設計,CP值標竿嶄新登台!
※全系列露營商品,全面顧及露營需求
※實惠是它的價格,細膩是它的設計,露的精彩買的漂亮,就看ZED
※撒野取得ZED台灣區獨家代理,新貨與國際同步 


 
 


【外型&功能】

韓國XPRIDE塗層是使用了高純度精製的天然礦物質(陶瓷)為原料,不含重金屬VOC(有機化合物),使用時不會產生PTFE和PFOA(全氟辛酸銨),克服了之前不粘鍋煎鍋存在的毒性物質、重金屬、致癌物質、環境荷爾蒙、有毒氣體、有機化合物等問題;是通過美國FDA認證的無毒性生態塗料。硬度比其他產品塗層高2~3倍,達到國際標準鉛筆硬度8-9H;有卓越的耐久性;在烹飪時塗層放射大量的紅外線,能使食物內外同時加熱,縮短烹飪時間;耐高溫,在500度以上溫度下連續使用塗層也不會被燒焦或變形,烹飪時反復洗滌和加熱塗層也不會掉漆;防止黴和細菌類繁殖,不粘污染物,乾淨衛生,耐抗菌性良好。


304不鏽鋼煮水壺,泡咖啡、牛奶剛剛好

 

附收納袋,整合收納不占空間,攜帶方便

 


附有Tritan餐具組

 


什麼是Tritan材質?

Tritan是美國Eastman公司所研發之最新塑料材質, 全名為Tritan™ Copolyester, 不含環境賀爾蒙-雙酚A(BPA). Tritan通過美國FDA 認證(Food Contact Notification (FCN) No. 729)
Tritan的耐用度、透明度、抗異味度皆與PC水壺一樣優異!
Tritan材質可使用微波爐加熱. 微波加熱時請記得打開瓶蓋以避免瓶內壓力過大而產生爆炸.
Ttitian優點
1). 不含BPA : 使用過程中也不會釋放 BPA符合環保要求FDA。
2). 清澈透明 : 透光率>90%,霧度<1%,有水晶般的光澤。
3). 優異的抗衝擊強度
4). 優秀的抗化、抗水解性能: Tritan™ 能抗洗滌劑、清潔劑、烴類溶劑、油類、香水等腐蝕。
5). 耐溫高: 耐溫度為沸點攝氏100度(包含)至零下40
 


【好清洗!潑猴王親自實驗】
不同於一般美耐皿餐具,使用上更安全也非常好清洗!
撒野老闆潑猴王親自實驗,絕對不是隨便推薦!


 


【產品規格】
尺寸:235 x 235 x 295 mm (inner box)
材質:湯鍋:鋁(Xpride 陶瓷塗層),水壺:不銹鋼304(18-10),碗:Tritan
重量:4.05 kg(包含攜帶包)

 

相關商品推薦

 

不鏽鋼湯鍋
NT$ 2,900
NT$ 2,175

 

鍋具餐具組-M
NT$ 4,100
NT$ 3,075
其他人也瀏覽了

 

鍋具餐具組-M
NT$ 4,100
NT$ 3,075

 

SP 不鏽鋼鍋具組 -L五件組
NT$ 5,850
 

 

四人餐具組
NT$ 1,900
NT$ 1,425

 

不鏽鋼湯鍋
NT$ 2,900
NT$ 2,175
^